2016/03/24 19:49

雞肉飯誰最道地? 台南PK嘉義

陳建邦 劉漢生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台南小吃冠全台,嘉義最火紅的是雞肉飯,這些大家都知道。不過,如果是台南雞肉飯PK嘉義雞肉飯,誰才是冠軍?這個話題,最近讓民進黨兩位立委對槓砲火,一個是嘉義的蔡易餘,說自己家鄉的「劉里長」雞肉飯最讚,不過台南的王定宇則說,全台最道地的雞肉飯,就在「肉伯」雞肉飯,兩個人誰都不服誰。

來到台南,鱔魚麵、蝦捲、棺材板,走到哪就吃到哪,來去嘉義,這一味也很出名,嘉義、台南,本來各有粉絲和平相處,直到這一刻,台南槓上了嘉義,原來是台南立委王定宇說,自己家鄉有間肉伯雞肉飯,好吃到連CNN都說讚,比嘉義雞肉飯還棒,嘉義立委蔡易餘,一聽到這個話,也推出在地的劉里長雞肉飯,Q彈的肉絲搭上油蔥酥,讓遠從巴西新加坡的遊客,都無法自拔,台南老店PK嘉義招牌,到底誰是雞肉飯之王,一句各有千秋,其實真的最客觀,管他是里長還是肉伯,賣比阿,巄總蓋好甲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