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大妹妹"CHOCO"貼圖 4月5日台日同步上線

熊大妹妹"CHOCO"貼圖 4月5日台日同步上線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通訊軟體LINE的全新角色熊大妹妹「CHOCO」,昨(24日)正式亮相,有網友看完她的出場短片,認為她只是熊大戴上了蝴蝶結、穿了洋裝罷了。而LINE董事長出澤剛今(25日)受訪時表示,熊大妹妹「CHOCO」貼圖,預計4月5日起,就會在日本和台灣上架。

熊大妹妹CHOCO出場影片

熊大妹妹「CHOCO」的角色,LINE董事長出澤剛提到,其實CHOCO是可愛女孩,注重保養,所以膚色比熊大白,顏色也比較淡,她是個代表喜歡使用社交媒體的角色,而CHOCO會成為新角色,LINE董事長出澤剛開玩笑的說,主要是有一天熊大工作時,CHOCO來找熊大,被LINE工作人員發現,才會加入LINE。

接下來,「CHOCO」的貼圖,4月5日會在日本和台灣上架,相關形象商品和文具也會在5月陸續推出。(翻攝LIN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