低溫水氣足! 玉山銀白世界 積雪19cm

低溫水氣足! 玉山銀白世界 積雪19cm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低溫水氣足! 太平山白雪紛飛】

這幾天真的好冷!零度低溫,再加上水氣充足,讓海拔2000公尺的宜蘭太平山也白雪紛飛,今天清晨五點多,望洋山觀景台和太平山莊先後飄下白雪,遊客驚呼連連,開心拍照留念。一般來說,太平山大多在12月底到2月間會降雪,這場「三月雪」,是六年不見的奇景!另外,同樣壟罩在銀白世界的玉山,從清晨四點開始,連下近2小時的大雪,共積雪2.5公分,加昨日積雪16.5公分,累計積雪最深19公分!合歡山也從24日開始,連續降雪,地面白茫茫一片,讓不少「雪粉」蠢蠢欲動,上山追雪!氣象局表示,雖然太陽已經露臉,但山上氣溫多偏低,積雪不會那麼快融化,想要賞雪的民眾,可得把握時間!(翻攝合歡山玩雪團、太平山.森動一世紀系列活動臉書)

【未注意縮減! 國道3車連環撞】

國道一號北上岡山路段發生連環車禍,一輛轎車疑似駕駛分心,沒注意前方道路縮減,失控擦撞護欄後又撞翻一輛轎車,後方貨櫃車為了閃避,緊急剎車變成折甘蔗,貨櫃車打橫在國道上,後方出租車駕駛載著香港乘客目睹車禍,雖然被嚇得驚叫連連,仍冒險下車協助翻車駕駛脫困,相當熱心!

【長期側睡壓迫 輕熟女"大小胸"】

長期側睡小心左右罩杯差很大!一名30歲的輕熟女從小就習慣右側睡,因為相繼被內衣店員和男友說雙峰大小差很大,就醫檢查發現右胸A罩杯、左胸C罩杯,雙乳差到兩個罩杯,醫師表示主要可能是基因問題或是長期右側睡導致乳房被壓迫,另外女性如有脊椎側彎又長期側睡,也可能導致左右胸部大小不一!

更多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。

0401~0550時雪停,玉山今日下雪2.5公分,加昨日積雪16.5公分,累計積雪19公分,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