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29 18:40

【晚間搶先報】6月嬰發燒狂拉 菌血症險死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【"拯救蟑螂" 憂鬱男當街砍清潔員】

新北市樹林發生一起砍人案件,一名由環保局委託的消毒工人,正在作業時,被23歲的游姓男子,拿木工用的鋸子砍殺,消毒工人背後被砍一刀,轉身用手抵擋時再被砍一刀,隨後逃跑,其他清潔隊員追上去幫忙,當他被清潔隊員制伏時,嘴裡喊著要保護蟑螂不要被殺,警方現在查出來,游姓男子曾經憂鬱症看過醫生,身上也隨身帶有藥袋。

【殺童沒判死 姑姑:下一個是誰?】

發生在3年多前,台南方小弟在湯姆熊遊藝場慘遭割喉殺害,如今判決到更一審,殺人兇手曾文欽仍然以精神疾病為由判無期徒刑,這讓一直奔走的方姑姑一次比一次絕望,這次又發生女童被殺害事件,方姑姑站出來痛批,認為要是一開始就判死刑,難道沒有遏阻作用嗎?隨機殺人好像在抽籤,下一次又要抽到哪個無辜小孩。

【6月嬰發燒狂拉 菌血症險死】

台中一名6個月大男嬰反覆發燒、拉肚子,因為家人都感冒,一開始誤以為小男嬰也被傳染感冒,但超過兩個星期都沒好,轉診進行細菌培養,才發現是沙門氏菌,引發菌血症,差點造成多重器官衰竭,因為初期症狀像腸胃型感冒,醫師呼籲家長要特別小心。

【羋月初戀情人 春申君大揭密】

大陸劇"羋月傳",除了后宮稱寵戲碼 ,也有純純愛戀 ,戲中羋月一共談了三段感情,最刻骨銘心的就是和黃歇的初戀,演員黃軒更因此被稱做是國民初戀。但黃歇的角色真有其人 , 也就是戰國四公子之一的春申君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