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30 16:10

男生眼中9大"歐巴桑"行為 妳上榜了嗎..?!

男生眼中9大"歐巴桑"行為 妳上榜了嗎..?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多數女孩子都希望,在男生面前保有形象,而被男生認為是「歐巴桑」更是萬萬不可!對此《生活報橘》網就整理了9大會讓男生們「倒盡胃口」的行為,提醒女孩們小心!這些行為千萬別犯了。

《生活報橘》網找了89位單身男子做調查,發現女孩子平常若喜歡多管閒事,恐怕會被男生當成「麻煩的歐巴桑」。因此透過男生們的想法,整理出有9大行為,看看哪些事情會被認定為是「歐巴桑」!(圖片來源/翻攝自生活報橘、網路)

【9個讓男生倒盡胃口的阿桑行為】

1.管別人挑食的部分:突然被管挑食,會讓男生有一種被媽媽念的感覺,可能會覺得很丟臉生氣。

2.針對外觀的指責:批評頭髮亂、鞋子髒之類的,對於流行沒有特別在意的人,若被指責了外觀,也只會產生反感而已。

3.從前輩的角度給意見:明明沒有請求,還是給予多餘的意見也會讓人感到不開心。

4.擅自收拾別人的房間:房間算是私人領域,要是被亂動就會覺得不開心,如果真心想幫忙收拾,還是詢問一下比較好。

5.莫名其妙男女配對:如果對方沒有意思,搞不好反而會造成困擾。

6.突然問別人戀愛事:要好的親友,反而更不應該探究別人的隱私,會讓人覺得管太多。把八卦精神給封印起來吧。

7.強迫別人要有活力:想要激勵別人,也千萬不要用「強迫」方式,否則反而會造成疏遠。

8.對別人要丟的東西發表意見:對方要丟棄東西,絕對有他自己的考量,如果他想丟棄就讓他丟吧。

9.「我做這事情都是為了你好!」:不顧別人的想法,擅自把自己意見加諸於別人身上,就算是好意,反而會造成別人心理上的負擔。

不過不少網友看後表示「沒錯!很多女生超雞婆」、「不只女生,男生犯了這些行為,更婆婆媽媽令人反感」,但也有人提到,「要看對象是誰啦,如果林志玲這樣說我,我還是覺得她是女神...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