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下第一笨?! 女網友上完廁所竟把“它”帶走

天下第一笨?! 女網友上完廁所竟把“它”帶走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有一名女網友在批踢踢貼文寫說「完全沒想到自己也有上笨版的一天」,她日前和男友出門逛街,後來到一家拉麵店用餐,離開前去上了廁所,接著又在外頭逛了1個多小時,就在路邊稍作休息,她後來突然發現自己手上多了一個東西,結果翻過來一看,竟然是店家廁所的巡廁表,對於犯下這種蠢事她愧疚說,「店員拍謝,我不是故意要偷拿的」,貼文一出後笑翻不少網友。

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,「超好笑!」、「有蠢到」、「哈哈哈有笨到」、「笑到喘不過氣」等等,也有人開玩笑說,「誤看成經期表」、「喂喂警察嗎?有人偷了我們店的廁所檢查表XD」、「原來你想應徵打掃廁所啊」、「店家:你來幫我掃廁所一個月就原諒妳」、「太好了,員工不用再巡廁所!」等。事後原PO也解釋,「離開拉麵店前借了廁所,暫時把我的提袋掛在掛鉤上,走的時候就把"第三個提袋"一起拎走了,這大概是它這輩子唯一一次發現廁所以外的世界哈哈」,她也說原本打算馬上拿去還,但是發現已經過了最後巡廁時間,所以就只好把它帶回家,隔天才還給店家。(翻攝PTT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