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4 18:38

【晚間搶先報】防蚊手環"護手" 臉被叮滿頭包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防蚊手環"護手" 臉被叮滿頭包】

夏天要來了,蚊子也來了,台北鄭小姐因為家裡蚊子多,怕點蚊香容易釀成火災,上網買了防蚊手環以為可以一夜好眠,沒想到卻整夜不成眠,掛著手環的手沒被咬,但整張臉卻被叮的滿頭包,皮膚科醫生說,市面上防蚊手環.貼片,成份幾乎是香茅精油,會驅趕蚊蟲但效果不大,想真的不被咬,還是穿長袖長褲掛蚊帳比較有保障。

【小六童亂撒謊 網路嗆聲殺父】

南投一名小六男童,居然在網路上嗆聲,要殺死自己的父親,他謊稱被家人用BB彈打傷,背部全都是千瘡百孔的傷痕,用髒話大罵自己的父親,揚言要殺死他,校方得知後非常驚訝,這名男童在校表現正常有禮,一上網卻個性全變,懷疑是父母太寵兒子,校方將密切輔導。

【不滿擋路被叭 男持鐮刀追砍】

南投中寮鄉一名25歲的男子,和弟弟吵架後,將車子橫在路中央,拿鎌刀準備報仇,遇到有車主被擋,按了一聲喇叭,男子竟然持刀狂追車子,女車主被嚇到一直後退,而這名男子在上個月,也開車無故撞倒鄰居,警方連絡衛生單位,將他強制送醫。

【KOBE豪取60分 終戰完美謝幕】

美國職籃NBA,湖人隊當家球星、布萊恩,今天是他生涯最後一場比賽!布萊恩、火力全開,上場42分鐘,50投22中,砍進60分,最終率領湖人隊,在主場101比96逆轉擊敗猶他爵士,為人生最終戰,劃下完美句點!

更多新聞內容,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