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22 15:20

台灣超商太神? 店員幫微波 網友:智商太低

台灣超商太神? 店員幫微波 網友:智商太低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的超商的便利性讓民眾大大稱讚,但店員可就相對辛苦。一名同為超商店員的香港人,就在臉書粉絲專頁《靠北7-11》PO文指出,對於台灣超商店員幫客人微波,感到相當好奇,是怕有什麼危險嗎?還是單純只想提供更貼心的服務?

他在文中指出,台灣不少「小7」,且每一家都很大,貨物都很整齊,服務更是比香港多N倍「真想跪下來喊神」。但他提到,在香港微波爐是放櫃台外面,讓客人自己微波,不解為何台灣連這件事也要店員幫忙。對此,不少網友紛紛虧說「因為我們的客人進門智商就變0了,你覺得還會用微波爐嗎」,更有不少網友呼應舉出「有客人拿泡麵裡面的調理包進去微波= =|||微波爐就發出了藍色閃光」、「以前也有發生過客人拿鐵、鋁罐飲料去微波加熱的...」、「為了大家的生命安全,還是店員微波比較好…」。

事後,原PO再次發文指出,對台灣超商店員提供超多元的服務「只能說台灣的員工們,你們真的真的真的都好厲害」,但他舉微波例子指出,讓客人過份依賴不是好事,要求也會愈來愈高。最後感慨,提供再多的服務或許是業者競爭手段,但卻苦了員工。(圖片來源/翻攝靠北7-11、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