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25 09:53

別傷害胸部! 女生這5件事別做..

別傷害胸部! 女生這5件事別做..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內外不少女明星,為了讓低胸禮服穿起來更好看,因此會使用封箱膠帶黏貼纏繞胸部,藉此能達到胸部集中和罩杯升級的效果,但小心這行為恐會引發不好的症狀。最近國外媒體health.com網站,就分享美國紐約一名約皮膚科醫師Bruce Katz,所提出絕對不能對胸部做的5項禁忌,若做了可能會產生不好的反應。

不能對胸部做的5項禁忌:

1.用膠帶黏胸部

膠帶上的黏著劑可能引起皮膚過敏、濕疹,且當撕下膠帶時,容易對脆弱敏感的乳房肌膚和乳頭造成傷害。

2.注射肉毒桿菌素

不少醫生會建議女顧客在胸部上施打肉毒桿菌素,標榜能讓拉提胸部線條,但其實美國整形外科協會已証實,它又貴又沒有效果,而且安全性也讓人質疑。

3.乳頭用蜜蠟除毛

沙龍有提供用蜜蠟幫顧客乳頭除毛的服務,但注意其刺激成份恐導致乳頭燒灼感和疼痛等症狀,假如乳頭有毛髮問題,不如諮詢醫師使用雷射除毛,反而會比用蜜蠟拔除溫和。

4.穿瑜伽胸罩跑步

瑜伽胸罩可使你在做伸展動作時很舒適沒負擔,但對於跑步這項運動,支撐力不足,容易造成胸部劇烈晃動,導致不舒適感,長久下來易造成胸部下垂。(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