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04 17:21

第1次約會這樣做讓男人超失望! 妳可能也中標惹...

第1次約會這樣做讓男人超失望! 妳可能也中標惹...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日本

通常第一次和心儀的對象約會,都會出現期待、興奮、膽怯等五味雜陳的心情!但也不少人因此忽略了細節,不自覺做出令對方反感的行為,導致對方失望,更可能斷了一段好姻緣!

對此,日本手機軟體《Between》公司「VCNC Japan」,就找了3108名男女做「初次約會」排行的調查,同時也調查男性「在初次約會時,最令他們感到失望的排行前3名」,讓女性朋友下次和心儀對象約會前,記得參考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【第一次約會,最令男人失望的前3名行為】

第一名:什麼都說隨便的女生56.1%

男生通常會詢問女生的意見,像是「要吃什麼?」、「有什麼想法?」如果女生都達「隨便」、「都可以」,會讓男生很頭痛,與其說隨便,不如縮小範圍讓男性可以做抉擇。

第二名:遲到27.6%

約定的時間沒有到場,會給出壞印象,至少提前5分鐘是可以的,另外,遲到1分鐘也是遲到。

第三名:打扮老土13.4%

第一次見面總是要打扮,至少選個合適、整潔的衣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