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06 18:30

【影片】蛇也熱到受不了! 跳到車窗當雨刷...

【影片】蛇也熱到受不了! 跳到車窗當雨刷...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苗栗縣

今天(6日)全臺熱烘烘,台北高溫飆到36.1度,苗栗也飆到31.1度高溫,有苗栗的民眾車開到一半,車窗突然冒出一條蛇,讓人直呼「蛇也熱瘋了!」今天上午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《苗栗大小事》分享一段影片,駕駛行駛在台3線獅潭到南庄路時,雨刷突然自動啟動,他仔細一看才發現,車窗上多了一條蛇,蛇還隨著強風、車速,左右搖擺晃動避免摔下車外,駕駛先用客家話說:「 樣價煞,油啥啊!」 (怎麼辦?有蛇啊!」還大喊「救命」,並以國、客語直呼:「走開啦!很嚇人!阿哥救我啊!有蛇我不敢下車。」並不斷穿插台語三字經。

影片雖然只有35秒,但可以看得出駕駛相當崩潰,最後還與蛇對話,一直嗆牠「看,很滋白唷(髒話),不下去是不是。」駕駛崩潰配音讓網友笑翻。

Po蛇影片的吳姓業務員(35歲)表示,今天上午9點多,自公館鄉出發準備要到南庄鄉送貨,走苗26線的錫隘隧道,剛通過隧道到獅潭鄉端,在下坡處的一個竹林,一陣風竟把一尾長約50公分南蛇吹落,不偏不倚掉落他小貨車的前擋風玻璃上。

他嚇壞不敢下車,繼續走台3線約20分鐘才抵達南庄鄉,下車時蛇躲在引擎室和左前輪間,他不敢去動牠,拜託老人家拿竹子才趕走。他的驚恐心情只能用:「阿娘喂!」形容。(影音來源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