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07 18:11

吃肉較短命? 專家:素食者可多活3.6年

吃肉較短命? 專家:素食者可多活3.6年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美國一項研究顯示,吃太多肉真的比較短命,尤其是加工肉品,對於身體健康影響特別大!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項研究顯示,吃素至少17年的民眾,平均壽命可延長3.6年。研究還發現,數據中顯示1.5萬名死亡的民眾,每天吃紅肉與死亡率上升有關。

這份針對150多萬人的研究報告發現,經常吃肉的人,各種原因死亡率較高。美國亞利桑那州梅約醫院(Mayo Clinic)醫師分析6項研究,關於吃肉和素食對死亡率的影響。他們發現民眾的飲食習慣,對生命有很大的影響及傷害。並認為醫師應該建議患者,盡可能限制動物產品,多吃菜少吃肉。

紐約科技學院骨科醫學院(New York Instituteof Technology College of Osteopathic Medicine)的勞倫特教授(Brookshield Laurent)說「這項資料強化我們長久以來所認知,那就是飲食很可能對身體有害或有益。這種臨床證據有助醫師向患者勸導飲食重要性,從而改善預防保健」。這項研究被刊登在「美國骨科學會期刊」(Journalof the American Osteopathic Association)。(翻攝http://weknowyourdreamz.com/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