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16 19:29

雙北清晨暴雨淹水 幹道大塞車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今天清晨雙北市下起豪大雨,新北市五股區因為大雨關係,多處地方淹水,最深高達50公分,由於淹水狀況嚴重,很多重要道路都無法通行,加上下雨民眾紛紛開車出門,導致五股交流道附近道路都大塞車,同時台鐵也受影響,西部幹線、鶯歌桃園間的鐵軌遭水淹沒,一度雙向中斷,火車站擠滿趕著上班上學的乘客,大家形容這景象,就像是返鄉過年。

清晨突如其來的大雨,五股水溝變成河流,成泰路一段,水更淹進一樓農會,路面積水愈來愈高,準備上班的機車騎士和開車民眾都減速通過,但很多車已經完全動不了,也有網友在臉書PO照,五股疏洪道停車場整片車子泡湯的景象,大量雨勢也在桃園造成災情,市區水淹進地下道,有半個輪胎高,車輛經過濺起水花,人孔蓋不斷噴出水,龜山工業區路面變成小河,機車已經躺平泡在水裡,民眾一早就趕著清理積水。

同樣受到大雨影響的還有台鐵,乘客全擠在月台上,幸運的還免強擠上車,看看時刻表,最晚的延遲88分鐘,急的通勤族趕緊到窗口排隊領取延誤證明,都是因為鶯歌桃園間的鐵軌被雨水淹沒,火車無法通行,台鐵人員趕緊槍修,清理鐵道上的積水,一場大雨,下的民眾措手不及,台鐵也提醒,這幾天天氣不穩定,乘車民眾要多留意車次資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