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16 19:36

4月底才漲! 鬍鬚張22品項又貴5元

王義仲 曾建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知名滷肉飯業者鬍鬚張又要漲價了,從16日起,22個品項各漲5元,便當也是首度飆破100元,鬍鬚張方面則解釋,調漲是為了繼續提供給顧客安心美味的產品,以及照顧員工,因此必須漲價,以北市寧夏夜市為例,鬍鬚張旁的小吃店,像是鱸魚湯和蚵仔煎也都有漲價,店家說價格調整是因為水電瓦斯漲價。

店員忙碌夾著配菜,再放上炸雞腿,鬍鬚張魯肉飯生意很好,但這回又漲價了,有民眾覺得好吃就好,有民眾覺得不合理,鬍鬚張這回有22個品項各漲5元,像排骨便當、雞腿便當、豬腳便當和豬丼便當,每個從99元漲到104元。其實漲價的小吃店不只鬍鬚張,以北市寧夏夜市為例,這鱸魚湯店和蚵仔煎店,早就悄悄漲價,店家主要是反應水電瓦斯的成本而漲價,鬍鬚張則是為了供給顧客安心美味的產品,所以加強檢驗,成本提高,不管漲價是什麼原因,民眾荷包確實又縮水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