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妹甩肉變正妹 讓現實男友「加倍奉還」

胖妹甩肉變正妹 讓現實男友「加倍奉還」 | 華視新聞
翻攝自台大批踢踢。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女網友在台大批踢踢PO文,指和她交往4年的男友,近日因受不了她90公斤的身材,一直叫她去看中醫減肥,讓瘦不下來的她身心俱疲,自信心完全崩盤,萌生分手的念頭;該篇文章一出,立刻引來1名有相同經驗的正妹PO文鼓勵女網友,正妹表示,自己當年身高168公分,體重卻有90公斤,她努力減重至50幾公斤,還附上「瘦身前後對比照」,讓大家驚呼:「太勵志了!」

【胖妹痛甩20公斤 男友回頭倒追】

該名正妹寫道,「前年,我遇到我男友,那時我78公斤,在網路上,沒見過面時,講話甜得要死,見面後,他說『跟你交往會被朋友笑,因為你…有點…胖…而且我喜歡瘦子』,我那時非常受傷,我馬上又去狂吃猛吃。」但是正妹表示,她沒有因此放棄自己,她痛定思痛,甩肉12公斤,讓男友愛上她還瘋狂追求她,現在她的體重維持在不到60公斤,她說「我男友很現實,但是很謝謝他這麼現實讓我能維持住我的身材,也讓我發現,我肥的時候正,瘦下來更正了,我好像超搶手的。」

【網友批男友現實 正妹:他已加倍奉還】

大部分網友表示,「天啊!這根本不同的兩人」、「瘦下來五官全跳出來了!」、「好像韓國藝人,好正」、「這是個勵志的故事」、「覺得你就算胖胖的也很可愛…瘦下來更正」,但也有網友留言批評:「妳男友真現實!」、「重外表的,根本不是真愛」但正妹跳出來替男友說話,「許多鄉民為我抱屈,說我男友這樣的態度不好,請鄉民不用擔心,一開始男友雖然壞,但是後來還是加倍還回來給我了。」十足戀愛中女生的口吻。(圖片來源/翻攝自PTT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