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25 09:01

正妹水泥工阿雪 粗工硬活自己來!

正妹水泥工阿雪 粗工硬活自己來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最近,有網友在「聯結車 大貨車 拉拉隊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」臉書分享一名正妹水泥工要徵司機的照片,照片中,她穿著吊嘎、綁著馬尾,烈日下揮汗鋪水泥、鏟土堆磚頭,立刻引發網友關注。

原來這名正妹叫做Sharon Wang(阿雪),準備開咖啡店的她,為了省經費,決定化身工人,靠自己跟朋友一起鋪水泥、疊磚頭、塗油漆等,日前她在臉書PO文「有人會開貨車嗎~可以幫幫工人阿雪嗎~拜託」不少網友看到,都主動報名。

阿雪在網路上爆紅後,也特地PO文指出「(自己)不是想紅炒新聞,是認真想省經費所以能做的都自己來,不然哪個女孩想整天曬太陽、被蚊子叮、指甲全斷,然後全身髒兮兮的,不相信的歡迎來咖啡廳幫忙唷,我們還有很多水泥跟木工要用。」不少人都大讚「認真的女人很美」、「加油!支持妳」,甚至封她是「粗工女神!」。(圖片來源/Sharon Wang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