蝦米! 動物園有「整池豬血湯」 真相讓網友笑翻

蝦米! 動物園有「整池豬血湯」 真相讓網友笑翻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昨天(24日)一名網友在台大PTT的笨版PO文,他說「前陣子跟另一半去動物園逛逛,走著瞄到很熟悉的東西,於是走過去靠近看,好大一池豬血湯!!!」只見網友貼出的照片中,深色的水中,出現一塊一塊深紅褐色,乍看之下真的跟小吃豬血湯非常相似。後來網友看了一旁的指標,才發現自己眼花看錯的「豬血湯」,原來是在泡水裡的河馬群。

原PO說當時「納悶的想了一陣子,這池豬血湯到底是什麼,看到幾公尺處有個牌子,上面寫著“河馬 Hippopotamus“」這個答案讓其他網友笑翻,「有笑有推 我好餓」、「無法正視河馬了XDD」、「好像啊啊啊XDDDDD」、「我無法正視豬血湯了....」,還有網友搞笑說「明明就是麻辣鍋的鍋底」,最後原PO還指出「而且重點是那天很熱,所以他們一直不動!!!」、「直到看到牌子然後其中一隻浮起來我才相信這不是豬血湯」相當搞笑。(翻攝PTT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