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12 11:47

【午間搶先報】國道湧收假潮 車流估250萬輛次

【午間搶先報】國道湧收假潮 車流估250萬輛次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國道湧收假潮 車流估250萬輛次】

今天是端午連假最後一天,九點以前,車速都能維持在80~90公里,但九點過後,車潮湧現,尤其是國5北上方向,頭城-坪林路段車速較慢,時速只有20 30幾公里,高工局表示,今天全天車流量上看220萬輛次到250萬輛次,預估中午開始到下午三四點,會是最塞的時候,提醒您上路前,多留意路況!

【暴雨轟炸南台! 洪流沖毀便橋】

一場豪大雨,讓南部山區進入緊戒狀態!屏東霧台大武村第二便橋遭土石流沖毀,高雄桃源玉穗溪底便道也暴漲無法通行,晚間來義兩個村和三地門達來村都啟動強制撤離,村民在體育館打地鋪度過風雨的夜晚;而西南氣流攪局剛好碰上端午連續假期,很多去小琉球玩的遊客,提早一天撐傘排隊搭船,就怕浪再大會回不去!而氣象局也提醒,豪大雨可能會延續到周一,大家要多注意。

【燒肉險燒厝! 烤台爆炸顧客驚逃】

高雄鼓山區一家炭火燒肉本舖,昨天晚上九點多傳出火警,當時店內還有許多顧客用餐,沒想到其中一桌燒烤台突然爆炸起火,現場顧客驚叫連連,還有小孩子哭著找媽媽,大家慌張逃出,場面混亂,還有人跌倒膝蓋受傷,還好消防隊員趕來撲滅火勢,不過顧客都嚇壞了!

【胎紋七月起納管 不改善吊照!】

提醒機車族七月一號前,趕快檢查胎紋有沒有少於0.8公釐!為了減少爆胎車禍,機車胎紋將納管,包括機車在申領牌照或超過五年車齡過戶時的臨時檢驗,250CC以上大型重型機車辦理定期檢驗時,都要檢測胎紋深度,如果過期不改善最重可吊扣牌照,估計每年約54萬輛機車受影響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