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12 18:54

【晚間搶先報】民宿"蟲蟲危機" 遊客崩潰抓整晚

【晚間搶先報】民宿"蟲蟲危機" 遊客崩潰抓整晚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【民宿"蟲蟲危機" 遊客崩潰抓整晚】

端午連假出遊居然要跟蟲蟲同床共眠!這是台北一位許先生,和女友到墾丁去玩,花了近兩千元入住一間看似有設計感的民宿雅房,沒想到共用衛浴很髒之外,連給房客用的洗浴用品都不齊全,吹風機也短少,更可怕的是睡到一半,身上爬滿了金龜子、螞蟻還被跳蚤咬,許先生一整個晚上都在抓蟲,但跟業者反應,卻得不到任何回應!

【營求落水11歲堂哥 8歲弟溺斃】

屏東縣枋寮鄉、一對才念國小的潘姓堂兄弟,跑到一處灌溉用水池、附近玩耍,念小五的堂哥想要撈魚,卻意外、跌落水池,念小二的堂弟、疑似想救堂哥也落水卻不幸死亡,而11歲的堂哥、救回後,有了呼吸心跳,正在加護病房觀察。

【馬6/15赴港演說 府:不予同意】

前總統馬英九、預計這個月、15號,要到香港出席「亞洲卓越新聞獎」頒獎典禮,並發表專題演講,但經過、總統府組成專案小組評估後,表示不予同意。總統府表示,專案小組評估有四點,一是、前總統經管接觸國家機密甚鉅,加上才卸任不到一個月,仍有高度保密的必要,二是馬英九經管的國家機密檔案資料、還要更多時間清查和確認,三、香港對我、國安維護是高度敏感地區,卸任總統出境管制期間造訪,風險難以管控,而國安局和香港政府相關合作、並無前例可循,加上評估案、時間緊迫,難和中國大陸及香港政府、充分協商,所以駁回。

【上海浦東機場爆炸 旅客驚逃4傷】

上海浦東機場第二航廈,今天下午兩點半左右,發生爆炸事件,造成四人受傷。而我國華航,長榮和復興等航空公司,都表示航班並未受到影響,旅客出入境也都正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