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3 19:48

上海迪士尼"落漆" 日媒:不文明

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上海迪士尼開幕一個星期,日本媒體又展開體檢,從餐點、遊樂設施到遊客素質都逐一放大檢視。的確,上海迪士尼需要改進的地方還是很多,日本媒體卻急著扣上「不文明」的帽子,暑假檔期到來,上海、東京迪士尼搶客大戰,一觸即發。

比東京迪士尼大1.8倍的上海迪士尼,佔地大、人潮多、問題也多,在日本媒體鏡頭下一一現形,這個遊樂設施現在要排1小時45分,然後你們看旁邊的垃圾桶爆滿,垃圾桶已經爆滿還繼續往上堆,在日本媒體眼中已經很不可思議,更讓人傻眼的還在後頭,大人抱小孩跨過柵欄,褲子一脫竟然就當眾小便,還有不少人吞雲吐霧兼亂丟菸蒂。

為了看花車遊行,大人頂住小孩讓他們爬上柱子,工作人員勸阻之後,他們就換個地方爬,這下爬到垃圾桶上了,這邊的草坪上,大叔蹲著滑手機,那邊的餐廳門口,大媽亮刀削蘋果,走到腳痠、腳癢、腳痛,鞋子一脫呼呼大睡,不只遊客素質需要改進,餐廳也被說好坑爹,宣傳照的米奇套餐長這樣,真正送上桌的卻是另一個樣。

上海迪士尼的種種「不文明」,被日本媒體用放大鏡檢視,竟然用烘乾機在烘腳啦,真的假的誇張,新開幕的上海迪士尼大又新,是老牌東京迪士尼,在亞洲地區的勁敵,大家來找碴的遊戲,現在剛開始而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