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01 11:49

桃機送機票! 旅客自助報到週週有機會

桃機送機票! 旅客自助報到週週有機會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國際機場為了加速旅客出境報到效率,推出旅客自助報到就有機會參加抽獎,每週還會送出一張免費來回機票。

桃園機場公司昨(30日)召開記者會,表示為了鼓勵民眾多加利用自助報到服務,旅客只要憑完成自助報到的登機證就可以免費參加抽獎,時間從7月1日起至8月30日為止,出國旅客透過網路、手機APP、出境大廳自助報到機等服務完成報到程序,然後持著自助報到登機證和護照,可以到第一航廈一樓出境大廳的10號櫃台前,或是第二航廈管制區外四樓中央美食廣場,就可以參加活動。

桃機公司準備2座大型扭蛋機,裡面的獎品有各類精美的台灣文創設計商品,每個星期,還會從自助報到的旅客中抽取一名幸運兒,贈送免費來回機票。另外,這2個月期間,桃機公司還有提供指定立牌提供給民眾拍照,民眾只要拍照打卡,標註(Tag)一位好友,並且輸入「#桃園機場自助報到抽機票」字樣,桃機公司還會在8月底抽出一名幸運旅客,贈送2張香港-台北來回機票。(桃機公司提供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