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08 12:27

【影】太無聊?! 這2隻恐龍颱風天在高雄街頭跳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颱風尼伯特肆虐,凌晨從台東地區登陸後,吹起17級陣風,傳出不少像是招牌掉落,鐵皮屋、貨車吹翻等嚴重災情。而南部地區也整個籠罩在颱風的暴風圈之內,如此危險情況,竟然還有人跑到大街上「遊戲」?!

網路流傳一段影片,有網友指出,在高雄美術館附近麥當勞前,有2名「無聊人士」,竟在颱風天穿著「充氣恐龍裝」,跑到馬路口上跳舞!從影片中可見,天氣狀況大風又大雨,「2隻恐龍」先是對著一輛車不停搖擺,後來一名穿著黃色輕便雨衣的人,拿了把紫色雨傘給其中一隻恐龍,恐龍將傘打開後,突然一陣強風,把「牠」吹倒在馬路中央,由於仍有不少車輛通行,看起來險象環生。

影片中,拍攝的民眾雖笑看對這恐龍耍寶,甚至認為「好可愛喔」,但影片傳上網,此舉仍遭到一堆網友撻伐「請不要在颱風天完這種遊戲」、「就是不見棺材不掉淚」,更批「颱風放假不 也不該無聊到 想死吧?」,轄區鼓山警分局龍華所獲報之後,已派人到場了解。(翻攝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