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10 12:58

驕寵毛小孩! 奢華用品開眼界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寵物用品展熱鬧登場,今天有超過300個攤位參展創下歷年來新高,除了寵物食品和用品,更有業者推出智慧共感裝置,可以偵測寵物的心情,現場還有寵物全身和足底按摩的服務,全台最貴的寵物提籃也在展覽中亮相,一個要價將近兩萬元,毛小孩的奢華程度讓人大開眼界。

狗狗載上日本發明的智慧共感裝置,背上的綠燈代表心跳加速,主人再摸摸牠,馬上變成放鬆的藍燈,一遇到好朋友又轉成興奮的彩紅燈,毛小孩的感受月來越受重視,這個智慧共感裝置一個定價7500,但還是受到許多飼主青睞,現場還有寵物按摩區,師傅巧手在來回在臉頰和四肢按摩,小狗享受得不得了。

除了全身按摩,一旁還有寵物足底按摩,毛小孩人模人樣超享受,台北寵物用品展今年超過三百個攤位參加,除了傳統的食品跟用品,現在寵物走得更是奢華路線,敲提籃、強力防撞底座,這個寵物提籃號稱瑞士純手工打造,橡膠網怎麼拉都拉不破,而且只有3.5公斤,這是全台最貴的寵物提籃,一個要價16900元,現在的毛小孩越來越享受,主辦單位預估四天展覽下來可以吸引180萬人參加,商機上看兩億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