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師"假的產生器"出爐! 網友瘋玩

法師"假的產生器"出爐! 網友瘋玩 | 華視新聞
(翻攝朕的產生器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近日一名法師在法會講習中,教導女生若「看到」老公外遇該如何面對,一席話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許多網友模仿法師的言論照樣造句,出現許多Kuso言論,粉絲專頁「朕的產生器」也為此特製了一個「假的!產生器」。

該法師在法會上說:「‬今天晚上你回家打開門一看,你老公跟別的女人在睡覺,要馬上關上門,『假的!』,哎呀!我眼睛業障重啊!呵呵呵呵….在外面繼續打坐…,如果你當真的你會很生氣….」。

「朕的產生器」昨(11日)晚間在臉書上表示:「朕昨日聽聞法師講法,剎那間豁然開朗頓悟世間一切因果,於是關上了房門做出了‪假的產生器」。這個「假的產生器」出現沒多久,就讓許多網友玩得很開心。有網友利用產生器造樣造句:「今天晚上妳回家打開門一看,妳的老公跟別的男人在睡覺,甲的!哎呀!我眼睛業障重啊!」、「有人說,師父啊!你很像一個人!我問,像誰啊?竟回我說:吳敦義。拜託你們眼睛脫窗嗎?我就是吳敦義啊!」這些文字配在圖上毫無違和感,讓其他網友笑翻。(翻攝朕的產生器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