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中央杵著這一根...網友:假的! 眼睛業障重

路中央杵著這一根...網友:假的! 眼睛業障重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東縣

網友在不公開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指出,台東延平鄉剛完工一條相當危險道路。只見照片中新鋪好的柏油路中間,竟矗立一根筆直的電線桿,直接擋在路中央,且道路上也沒有畫標線,分隔車道。若駕駛分心沒注意,很有可能就會迎面撞上,相當危險。讓網友大罵鄉公所驗收草率。還引用海濤法師的話「假的啦!一切都是眼睛的業障,好好靜心打個坐電線桿自然會靠右邊移」。

網友說「這是我們部落剛做好的馬路....大家看的出來亮點嗎.....(傻眼)..施工單位被颱風嚇傻了嗎」。其他網友看到照片後,紛紛留言「天才施工單位才做的出來的天柱」、「政府單位協調機制很糟糕...一直在浪費錢」、「這是一個分隔島的概念阿~妳看看施工單位多麼用心良苦」、「這樣可以做車道分流 剛剛好~當地居民不用謝了」、「部落很大,車輛要分流,為了部落!!!!」,不少網友用海濤法師的話諷刺施工單位「假的!哎呀!我眼睛業障真重啊」、「假的啦!一切都是眼睛的業障,好好靜心打個坐電線桿自然會靠右邊移」、「施主你看到是他的現在,有慧根的是看到他的前生」。(翻攝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