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18 13:15

埔里新祕境! 露營戲水涼一"夏"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天熱玩水消暑,帶您來看南投埔里的新秘境,是一條階梯式的野溪,還有小瀑布,可以享受天然SPA,溪水清澈又乾淨,旁邊的草地還能露營。

炎炎夏日民眾最愛玩水消暑,南投埔里最近出現一個戲水秘境,每到周末假日都吸引上百人次,到那邊玩水,那是一條階梯式的野溪,源頭還有小瀑布,宣洩而下的溪水清澈乾淨,兩旁還有長滿草皮的平地,很多人露營親近大自然。

潺潺溪水順流而下,靠著階梯式的水道坐著,讓溪水直衝肩頸,就像做SPA一樣,這條野溪的最源頭還有一道小瀑布,清涼溪水就是從這裡宣洩而下,兩旁階梯長滿草皮,整條野溪放眼望去,就像秘密仙境。

這條野溪就在南投埔里,這可是沒什麼人知道的戲水秘境,溪水最深的地方,大約到胸口最淺到腳踝,旁邊還有平地可以紮營,甚至連小猴子都跑來這兒玩水消暑,每到周末這處秘境大約能吸引100多人次,到這邊露營玩水,溪水的水質又乾淨清澈,大家也愛護環境,炎炎夏日玩水最過癮,而且又能親近大自然,放鬆度假,不用花大錢就能消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