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18 18:43

【晚間搶先報】客家圓樓好髒 老鼠大軍攻陷?

綜合報導  / 苗栗縣

【一銀盜領3落網 追回贓款6024萬】

國內史上第一件ATM盜領案,在歹徒犯案七天後終於破案,全案一共16人涉案,13名潛逃出境,除了掌握一名女性關係人,另外有兩名共犯,在台北維多利亞酒店落網,還有一名主嫌安德魯,則是在宜蘭東澳用餐時,被休假的員警認出來,追捕成功,盜領款項追回將近六千萬,還有兩千多萬下落不明。

【宜蘭雷擊1死2傷 汐止雨伴冰雹】

台北昨天飆出38.2度高溫,創史上7月第五高溫,學者表示,這其實是因為【熱島效應】,因為台北是盆地,建築物又多,白天吸熱,晚上散熱慢,難以調節溫度,而今天午後又出現劇烈天氣變化,台北內湖、新北汐止,都下起冰雹,新北樹林還有車行地下道,因為大雨淹水,一度有車子受困。

【不服扣攤追車 攤販遭警壓制】

台中警方取締大坑步道違規擺攤,其中一家水果攤,老闆不服取締,堅持不撤退,員警當場抱走他的水蜜桃,他氣的追上去,用手機錄影叫罵說"員警私自取走民眾財物",員警沒理會他,他抓狂拍打車窗,但這個舉動惹火員警,下車直接將他壓在地上。

【客家圓樓好髒 老鼠大軍攻陷?】

風光開幕的苗栗客家圓樓,實施收費才一年,遊客數就銳減,現在快成了鼠窩!記者直擊,園區內的親水廊道,大大小小的老鼠到處亂竄 還在觀景橋上逛大街,看到人也不怕,倒是遊客都嚇壞了,直呼觀光景點很少會有這麼多老鼠,看了覺得非常不舒服.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