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23 09:48

台灣大胃王正妹 體重46kg「就是吃不胖」【影】

台灣大胃王正妹 體重46kg「就是吃不胖」【影】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日本大胃王正妹木下佑香,總是在網路上傳吃下大量食物的畫面,吸引網友訂閱她的影片。台灣也有一個「膽固醇女王」邵ㄚ咩,同樣也是正妹大胃王。最近她拍攝影片,挑戰南部知名速食店丹丹,她將菜單上的餐點,全部都點一份。麵線羹、廣東粥、漢堡、雞塊薯條和飲料等等,一次全部吃進肚,讓人見識到她的「食力」。不少網友超級羨慕「她吃一堆都不胖,我吸空氣就胖了…」。

邵ㄚ咩在挑戰中間還因為腳麻掉,站起來跳「大媽廣場舞」休息一下,再繼續奮戰。邵ㄚ咩今年33歲、體重46公斤,她說平常一餐,起碼要兩個便當才會飽,每次點餐都被誤會,男朋友也會抱怨,除了吃漢堡,她也拍下一次吃下10包辣泡麵,還有200隻蝦子的影片。雖然她的食量驚人,又吃不胖令人羨慕,但營養師可不建議這樣狂吃,吃飯還是要定食定量,比較不會傷身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