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26 11:53

【午間搶先報】廉航搶客人 強打行李免運費!

【午間搶先報】廉航搶客人 強打行李免運費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廉航搶客人 強打行李免運費!】

近年來,廉航大舉進入市場競爭,導致短程航空線,供過於求,就算是暑假熱檔期,依舊無法滿機,虎航打破先例,飛日本五大航線,免費送15公斤行李服務,威航則主打刷卡就送8公斤行李,雙雙打破廉航、零行李的鐵律,就是要挽救已經「躺平」的八月暑假檔期。

【翁擅闖平交道 手臂遭輾恐截肢】

硬闖平交道被輾!一名84歲老先生,騎車經過南投集集這個的平交道,疑似趕時間回家,他硬是從柵欄旁邊鑽過去,結果機車被柵欄勾住,他當場跌坐在軌道上,列車駕駛發現,高喊快停住、快停住,盡全力拉煞車,但還是來不及,老人家手臂被輾過,恐怕截肢。

【義消疲勞駕駛 撞死散步女領隊】

不幸的車禍,疲勞駕駛撞死人。一名女領隊,帶團到苗栗泰安溫泉,晚上一個人在泰安橋散步,突然一輛車撞上來,女領隊被撞飛,跌落20公尺橋下慘死!涉嫌肇事逃逸的,是當地義消小隊長,疑似因為當天參與山難搜救,太疲勞,連撞到人都不知道。

【持安全帽當街毆妻 兒全程目睹】

昔日枕邊人,卻暴力相向。一對夫妻帶著孩子,不知什麼原因,在街頭大吵,這丈夫突然抱走,拿起安全帽,對太太猛K!只見妻子不停躲避求饒,用手護頭想解釋,有民眾制止,這丈夫不停手,還想打別人,可憐的孩子在旁、全程目睹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