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】助眠飲料惹禍? 他喝完飲料失憶全裸

【影】助眠飲料惹禍? 他喝完飲料失憶全裸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日本知名飲料廠商推出一款助眠飲料「Glaceau Sleep Water」,號稱可以提高睡眠品質,日本人向來以工作「敬業」與「高工時」著稱,對壓力很大的上班族來說,可說是一項福音,但卻有日本網友喝了之後,晚上睡覺時發生神奇的事情,他把所有過程po上網,引發熱議。

該名網友在推特上發文表示,自己喝了飲料上床睡覺,隔天起來,發現自己全裸躺在床邊地上,整晚發生什麼事完全沒記憶,而且他睡覺前衣服穿戴整齊,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,比烈酒還恐怖,許多網友聽了後躍躍欲試,但有些人覺得很危險,要喝也要在家裡安全時再喝。

該飲料也推出廣告推銷,廣告中將這瓶飲料比喻成一個健壯的男人,和帶著豎琴彈奏美妙音樂的女生,在你累了想睡覺的時候,男人健壯的手臂和女生彈奏的美妙音樂,都能幫助消費者入眠。但由於有人喝完之後效果強大到失憶,還不知道為何全裸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(影片來源/日本可口可樂Youtube頻道、照片翻攝日本可口可樂Youtube頻道、推特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