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0 10:50

【影】因亂丟垃圾 正義哥亂丟姊街頭亂鬥!

【影】因亂丟垃圾 正義哥亂丟姊街頭亂鬥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糾正別人的錯誤行為,態度也用不著這麼嗆啊!臉團粉絲團《歡迎來到"鬼島台灣"》PO出一段備份影片,其中有一名女子將手中的塑膠袋隨意丟在路邊水溝蓋上,剛好被一名正義騎士撞見,他婉轉向女子表示「小姐,東西掉了」,沒想到女子撿起垃圾,尷尬笑回「想把丟到下面(水溝)去」,騎士一聽突然暴怒大罵「垃圾可以丟水溝」、「妳水準太差了吧」等。

這名騎士情緒激動,女子一臉尷尬,說道「好好,我知道了」,同時也向騎士表示「你不必那麼大聲,我以為可以丟」,騎士越聽越氣怒罵「什麼妳以為」、「丟水溝會阻塞,妳水準太差了」等,女子發覺得沒台階下,回說「你不用這麼大聲,我拿走就好了,對!我水準太差」,騎士此時不罷休繼續大罵,女子因此上火,認為騎士告知不需要如此火爆態度,2人就開始在街頭對罵,直到女子過馬路遠離,仍在路中間互槓。

這段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,有人認為「那女的超有事,自己亂丟垃圾,做錯事還想合理化,欠罵活該」、「硬拗可以丟水溝很扯」,但也有人認為「雖然亂丟垃圾本來就不對,但這位正義哥有一點過頭了...念一念就算了...後面還兇成這樣...」、「這種過度自我式的正義並不是真正的正義」和「這個有點假正義之名行發洩情緒之實」等。(圖片影片來源/羅斯福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