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人公德心在哪? 好市多餐桌告訴你

台灣人公德心在哪? 好市多餐桌告訴你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嘉義市

美式賣場「好市多」不斷傳出民眾貪小便宜等難看的行為,因而發生爭議。近日又有民眾,在賣場內商品展示桌上「用餐」,最誇張的是,事後還將垃圾留置在桌上不清理,讓網友痛批「沒水準,丟臉!」

這起事件發生在好市多嘉義店,有網友將照片PO上臉書社團「我是嘉義人(自己人)」,表示「這是怎樣啊!嘉義人你們看得下去嗎?好市多耶,當是你家客廳呀…又吃又喝又不收拾,太沒品了~外縣市人一看都頻頻搖頭,丟死人了!」

照片可見,一整組疑似正在展售的餐桌、椅上,竟然放滿試吃杯、衛生紙還有書刊等,乍看下,還真的以為是用餐區,客人用完餐未收桌的樣子。不少網友看到這一幕都不以為然「試吃都能吃成這樣…」、「人家桌子是要展示用的耶,看到這一幕都不想多待一秒吧」、「台灣人……你們的“公德心” 都還老師了是嗎」和「有夠沒水準的」等等。(圖片來源/翻攝我是嘉義人(自己人)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