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6 20:32

104見"不為誰而開的缺" 網友淚推給87分

104見"不為誰而開的缺" 網友淚推給87分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許多人在人力銀行上看到的職缺內容,可能都很制式且嚴謹,但有網友在PTT上po出一張截圖,這個刊登徵職務的人很有創意,竟然改編了JJ林俊傑的歌詞,說出自己的心聲!

職務的內容寫道:「原諒我這一個,不為誰而開的缺,感覺上彷彿責任制苦澀,曾經有那一刻,西拉雅竟認不得,需要從google再摸索的人,寶可夢關心的,的地方,和那些捕捉的,請等一等。加班努力拼薪水,主管背後往前推,當我抬起頭才發覺,我是不是打瞌睡,累到整夜不能睡,夜色哪裡都是美,一定有人混,她躲過、避過、閃過、瞞過,她是誰~她是誰~」

全文中道盡責任制的心酸苦澀,看著大家在抓寶可夢,自己卻關在辦公室加班,努力的拼薪水,上班到很晚,隔天依然準時到公司,上班時間因為太累打瞌睡彌留等等,網友看到紛紛留言:「87分不能再高」、「被逼開的缺(主管背後往前推)責任制,沒時間玩寶可夢XD」、「應該是暗示公司禁止連外網XD(所以沒法用GOOGLE和寶可夢)」等等。(翻攝PTT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