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1 14:46

大嬸買衛生棉問好用嗎? 男店員傻眼這麼回..

大嬸買衛生棉問好用嗎? 男店員傻眼這麼回..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有位網友在臉書「靠北奧客 」上po文說,一名大嬸到超商店裡,拿了一盒衛生棉到櫃台,問他「這品牌好用嗎?」原PO男網友回說,「我沒用過 我不知道欸」,沒想到大嬸暴怒說,「你是店員欸 怎麼會不知道 算了 我不買了」,說完把東西放在櫃臺上,轉身就走人了..。

原PO網友表示,「小姐,不是只要是員工就用過所有產品好嗎?而且你東西好歹也放回去吧!你後面還有一堆客人要結帳欸」。文末,原PO還頗為無奈的說,「而且你問我這個身高有191的男店員,我怎麼會知道...」。

許多網友心有戚戚焉的留言說,「我也常遇到這種,店裡幾千種商品,有可能全部都用過嗎?」、「客人會問我西瓜甜嗎…拜託我怎麼會知道,知道我就去通靈了...」、「腦袋有洞!」、「『我看起來像來過月經嗎?』」,但是也有網友說原PO,「 覺得是炫耀文~191身高~」。(網路合成圖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