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6 15:25

台灣囝仔世界名廚:我的廚房沒有台灣人!

台灣囝仔世界名廚:我的廚房沒有台灣人!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天下雜誌所屬線上媒體《換日線》,在2015年時曾報導來自台灣的世界名廚「江振誠」,士林出生,淡水商工餐飲科畢業的他,有一個藝人哥哥江宏恩,目前旅居新加坡於自家法式料理餐廳「Restaurant ANDRÉ」,「Restaurant ANDRÉ」於2016年新加坡米其林指南中評鑑為二星,更連續三年被評選為世界五十大餐廳,也是《紐約時報》力薦「世界上最值得搭飛機來品嚐的十大餐廳」之一。但當時江受訪的文章,近來卻引發台灣民眾熱議,不斷轉傳。

江振誠表示,過去餐廳開幕,廚房有過的員工,最多是台灣人,但在報導當時,在他的廚房裡,已經沒有任何台灣員工。

江振誠認為,這原因可能是因為「我管理的方式,可能都剛好碰到台灣年輕人缺乏的。」因此他覺得,好的員工不能只有熱情,還應該要「有想法」、「有耐性」、「有國際觀」。因為台灣年輕人目前「反應、耐性不夠,又缺乏國際觀與溝通能力,即便來到餐廳,熱情也很快就燒完了。」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