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7 20:21

荒廢校舍變鬼屋 無名小鎮暴紅

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因為高齡少子化的關係,日本不少鄉下地方、人煙稀少,而腦筋動的快的人,就把這些地方打造成鬼屋,尤其是荒廢的校舍最有臨場感。而且鬼屋裝潢完成之後只開放兩天,果然成功吸引人潮,原本沒人造訪的小鎮,突然熱鬧起來。

夏天怎麼消暑,來鬼屋走一趟,包準冷汗直流,日本九州鹿兒島的一個小鎮,因為高齡少子化的關係、人口越來越少,剩下為數不多的青壯年,捨不得看家鄉日漸沒落,他們想,這些荒廢的校舍與其用來養蚊子,不如打造成鬼屋,從木工裝潢、油漆水電一直到服裝佈景,全部一手包辦,這10個年輕人利用下班時間來打造鬼屋,要趕在暑假結束之前、開放給大家試膽,鬼屋裝潢好了之後,這些年輕人還要親自扮鬼,表情動作都得練習才夠嚇人,終於到了鬼屋開門的時間,當地小朋友成群結隊的壯膽,燈光昏暗,空氣冷冽,時不時還會有妖怪突然蹦出來,不少小朋友才剛進場,就哭著被抱出來,能走完全程真的需要一顆強心臟,為了替故鄉重新注入人氣,這些有志青年出錢出力、還不惜扮鬼,雖然只開放兩天,但絕對是全日本最溫暖感人的鬼屋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