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7 19:48

龍蝦另類吃法 顛覆你的視覺

徐靖壹 王美雅  / 高雄市

為了吸引客人,業者想破頭拼創意!高雄有法式餐廳,幫客人慶生,會特製花園風情的龍蝦餐,視覺層次豐富,創造出意外驚喜;另外,台南也有蝦餅店業者,把一整尾小龍蝦,壓進麵糊中,就像把龍蝦拓印在蝦餅上頭,創意十足的龍蝦美食,也帶來好業績。

肉質Q彈的龍蝦下鍋,滋滋作響,大火煎過後,還得進烤箱逼出香氣,擺盤上特調醬汁舖底,蘆筍生菜番茄,再放上熱呼呼小龍蝦,宛如身處花園般的美麗風情,女孩子一看,心花怒放,鮮美的龍蝦肉,口感令人難忘,高雄一間法式餐廳,幫客人慶生,除了有豐富的各種主餐,還有這道精緻的龍蝦花園餐,加上五星甜點吃到飽,讓來的人覺得超划算,吸引客人拼創意,台南有蝦餅店業者,把一整隻龍蝦,壓進麵糊中,,用鐵盤高溫加壓後,小龍蝦就像被拓印在餅皮上,薄如紙片像幅畫,店員拿起刀子把蝦餅修整齊,民眾手裡一拿到,就有蝦香味撲鼻而來,好吃又能留下深刻印象,才能抓住饕客的心,創造好業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