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7 20:11

機捷北車-桃機35分 拚年底上路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通車六度跳票的桃園機場捷運,下午進行試乘,從台北車站到桃園機場,去程花了35分50秒,回程則順利達標,行車時間正好在標準的35分鐘,讓桃園市長鄭文燦開心的當場拍起手來。而新政府上任後,組成專家體檢小組,經過兩個月測試,報告出爐,機捷穩定性達到98%,預計如果達到99%,不排除先通車再驗收,拼年底上路。

在機場捷運臺北站,就能CHECKIN行李,除了有國籍地勤服務,還有行李自助託運櫃檯。但民眾想問,機捷到底何時才能通車。到達桃園機場一航廈,時間停在4點33分,離標準就差50秒。市長一開口,回程果然就剛剛好只花了35分鍾,讓鄭文燦很有面子,強調連續兩個月測試後,機捷穩定性已經達到98%,儘管要讓通車時間穩定達標,還要再努力。但交通部有意,只要穩定性達99%,就先通車再驗收。

機捷拚年底通車,但賀陳旦不敢再壓日期,就怕萬一又有狀況,政府施政公信力又要受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