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23 23:05

又見「罵醫護」 男暴走狂飆三字經

又見「罵醫護」 男暴走狂飆三字經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一名高雄網友在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,PO出一段病人痛罵高醫醫護人員的影片。網友說今上午8點多,一名平頭男子不滿醫院沒有病床,讓自己的哥哥在急診室留觀區等待了3天。不斷的對醫護人員叫囂、大罵三字經,一旁的醫護人員只能不斷安撫。

網友說「怎麼會有這麼沒品的人,因為說等了三天都沒病床,所以就對裡面的醫護人員大小聲」、「醫護人員好聲好氣在那跟你說,還一直幹駡,看了真度爛,做人會不會將心比心啊,大家一樣都等不到病床,我阿嬤也等了四、五天了,你才三天是在大小聲什麼,還影響了全部的病人」。只見一旁的醫護人員,相當有耐心的說「大哥你小聲一點、大哥來我們跟你解釋、大哥不要生氣了、大哥我們外面講」,但男子依舊情緒失控,態度囂張的不斷用三字經大罵醫護。網友說男子直到後來看到警察來「就不敢大小聲了」。

其他網友看到影片後,紛紛留言痛罵男子「中氣這麼足,應該可以回家了!」、「 家人沒有制止,一樣壞」、「不要為難醫護人員…」、「真的是很沒水準..」、「又一個在鬧醫院的」、「轉去其他有床的醫院啊。」。(圖/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