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27 15:51

【影】桃機班機停飛民眾飆罵 地勤這樣回

【影】桃機班機停飛民眾飆罵 地勤這樣回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梅姬颱風導致台灣大眾交通幾乎都停駛,許多班機因此停飛,有航空公司硬要飛被罵,有些航空公司,卻因為顧及旅客安全停飛也被罵,臉書粉絲團「小老婆機車資訊網」po上影片,許多網友看到地勤人員遭到刁難,都忍不住留言抱屈。

其中一段影片中,許多堅持「想飛」的旅客,圍在地勤旁邊,質疑「為什麼颱風天停飛,為啥不早點講」,還有旅客眼紅其他人有被安排飯店,要求「你也可以叫他們在大廳等阿」,各種神邏輯讓看到影片的網友留言「奧客是否?」、「為什麼他們不去問颱風怎麼不快點進來」、「笑死了,颱風又不是突然蹦出來的,老早就已經知道颱風要來的,還硬要去搭飛機」、「這些雜碎比屍臭味還噁心」和「是在比誰大聲嗎?」等等。

另外一段影片,是一名女子不滿飛機停飛,質問地勤人員「應該要加班機吧」,航空公司地勤人員表示,盡量讓每個人都可以候補安全航線上飛機,女子聽完抱怨「候補班機都滿了,你聽不懂嗎,應該要加班機」,地勤人員再次表示:「目前無法保證可以生出加班機,假如生得出來,我也希望大家都可以去峇里島好好玩,現在先讓我們處理好滯留的人,食衣住行的問題,加班機必須要跟高層商量」,這名女子仍不斷刁難,地勤人員耐心解釋到最後。

網友看到影片留言「肉搜這個女的」、「誇張~颱風天還飛出去勒~如果出事了,誰負責,你們負責嗎?」、「腦包哦!自己游泳過去啦!」、「出個國好棒棒喔!」、「公車都停駛了還飛機...」等,也有很多網友稱讚地勤「EQ真好,辛苦了」、「辛苦工作人員了,謝謝。」等等。(影片、圖片來源/小老婆機車資訊網 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