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】梅姬驚魂?! 冰箱."火雞大王"路上跑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颱風梅姬登陸台灣,民眾害怕,連家具、店家招牌都嚇得竄逃嗎?!今(27日)有網友上傳幾段颱風天影片,有一個雙層冰箱,疑在狂風的吹趕下「跑」上街,還穩穩的在「路上跑」,網友驚呼「誰家的冰箱啦」、「這冰箱的底盤真是穩」。

稍晚網路又流出另一段監視器畫面,從另一個角度可見,冰箱在車道上「逆向」行駛,差點撞上迎面而來的轎車,路過民眾見狀立即上前攔截,才未釀意外。

除了冰箱,還有網友的行車紀錄器拍到,嘉義疑似一間雞肉飯「火雞大王」的大型直立式招牌,也不耐狂風吹襲,在馬路上「跑」,由於該招牌底下有活動輪子,招牌就隨風向不規則前進,差點撞上對向來車。

不少網友都對此現象表示「好危險啦,但我笑了」、「家具大爆走」,但還是有網友呼籲「防颱措施真的要做確實!不然這些物品體積都又大又重,砸到人誰負責...」等。(圖片影片來源/翻攝畫面、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