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】騎士沒綁狗繩 愛犬差點遭輾變肉醬

【影】騎士沒綁狗繩 愛犬差點遭輾變肉醬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段驚險的影片,當時一名戴著藍色安全帽的女騎士,載著愛犬停等紅燈。沒想到原本在機車腳踏板上的白色小狗,竟然突然跑到路上,差點被右轉的車輛當場輾斃,讓一旁目睹一切的男網友,受到驚嚇,並覺得相當危險,忍不住對女騎士奉勸「你要用繩子綁住啊,剛差點被車子撞到」。

當時女騎士一將機車停下,小狗就立刻跑下車,差點沒了命。原PO上傳影片後,寫下「騎車帶狗狗散步記得綁狗繩,不綁亂跑很危險差點被輾死」。其他網友看到後也紛紛留言,「狗狗應該看到牠這輩子的跑馬燈了」、「等死了 才在那裡哀爸叫母」、「嚇死人噢⋯⋯幹嘛不綁繩子....」、「這主人超有問題的啦!!」、「如果那台不是轎車是騎機車的 騎士大概已經嚇到摔車了」、 「差點變肉醬87」、「出門繫狗鏈,隨手清狗便,罰寫100次」。(圖/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