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2 09:33

減肥塑身衣夯 小撇步避皮膚病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減肥真的是女人永遠的課題!根據調查,國人每五人、有四人有塑身需求,塑身衣商機上看15億!但有皮膚科醫師統計,嚴重時、一個禮拜就收治三到四人,因塑身衣褲太緊而過敏、來皮膚科找醫師!但塑身衣穿對其實就沒有這個麻煩

紅腫、過敏,這些全是緊繃塑身褲惹的禍!塑身褲就大部分在於包得很緊,就不舒服啊,緊緊惹人厭!繃成這樣還穿,太累了吧!但皮膚科醫師統計,每週有三到四人求診,因為塑身衣褲緊到不像話,還沒瘦,先爛皮膚,還可能導致私密處搔癢!塑身褲在穿的時候還是要慎選材質,如果說真的是這材質不適合自己的話,就要小心過敏的問題,有人選擇用物理性的方式,穿緊繃塑身褲打擊脂肪,但久穿難免不舒服,也有一群人,選擇布料內含保養成分的塑身褲,不想繃緊緊,溫和改善橘皮、局部塑身和護膚!

民眾,很輕鬆就可以拉起來,可是妳可以感覺,妳的腿是被包覆住的感覺,業者ANGELA:,3D按摩布料,穿著的過程就像是,穿一般的內搭褲如此的輕鬆,時序入秋,減肥還是女人永遠的課題,不想被當、重修,選對塑身褲就是要一次到位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