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2 13:34

東北風挾水氣 北北基宜豪大雨

彭佳芸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東北風增強,北部、東部下豪雨!氣象局針對新北、基隆、宜蘭,發布大豪雨特報,台北市也有豪雨特報,全台其他各地,也幾乎都會下大雨,溫度部分也轉涼,北部和宜蘭,高溫只有26到27度,各地低溫23到24度,整體的雨勢,要從星期五開始,才會逐漸減少。另外,在菲律賓呂宋島東方有個熱帶性低氣壓,最快今天會形成第21號颱風莎莉佳,預估未來朝南海接近,下週一、二,可能為恆春半島、東南部帶來降雨。

大雨下不停,東北風增強,北部、東北部,全天溼答答,週三、週四兩天,都會有明顯降雨。溫度也明顯轉涼,北部、東北部,全天23到27度,中南部和東南部,23到31度,雨勢要從星期五開始,才會比較緩和。星期五開始,雖然還是有東北風,但水氣減少,一直到下周二,北部、東半部還是有局部短暫噢,其他地區多雲到晴。

另外在菲律賓呂宋島東方,有個熱帶性低氣壓,最快週三形成第21號颱風莎莉佳,未來將朝南海接近,下週一、下週二,將對恆春半島、以及東南部,帶來降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