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5 21:03

華航宣布今晚10點起 所有航班禁帶Note7

華航宣布今晚10點起 所有航班禁帶Note7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南韓三星手機 Galaxy Note 7,不斷發生爆炸事件,今(15日)長榮、華航等航空公司,為了飛航安全,皆連宣布往返美國的所有航線,禁帶或托運Note 7。而華航晚間再度宣布,今天(15日)「晚上10點起,旅客搭乘中華航空及華信航空之所有航班,禁止攜帶三星Galaxy Note 7 智慧型手機登機,且不得置於托運行李中。感謝您的合作!請各位旅客朋友務必注意 Note 7 相關飛航規範,以確保飛航安全」。

而長榮航空晚間也宣布,所有航線,將禁止旅客、空勤組員及地勤人員攜帶Note 7登機或放置於託運行李中,也不可以空運寄送,即刻起立即實施。

另外,華航還指出,因馬尼拉地區受莎莉嘉颱風影響,華航明(16)日上午菲律賓部分航班取消或延後起降,相關異動如下:

取消航班:

華航台北往返馬尼拉航班CI701/CI702。

延後航班:

華航高雄往返馬尼拉CI711/CI712延後至17日上午07:30/上午10:00起飛。(圖/中華航空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