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9 13:30

神乎其技! 洋蔥快刀手網路爆紅

綜合報導

神乎其技。一名廚師,可以說是快刀手,手心當作砧板,22秒時間,就能把洋蔥切成丁。

切洋蔥恐怕是很多人的惡夢,被洋蔥嗆的淚流滿面,切出來的洋蔥丁又大小不一。最近網路上出現一個「快刀手」,把手心當做砧板,22秒就能把洋蔥切成丁,簡直神乎其技。別眨眼、仔細看喔,一手捧著洋蔥,一手拿刀切切剁剁,手起刀落,手起刀落,整顆大洋蔥被切成小丁,再把洋蔥轉個圈,用驚人刀法繼續消滅洋蔥,平均22秒,就能把一顆洋蔥削成丁,而且不怕洋蔥嗆眼睛。

從頭到尾都面不改色,這麼俐落的切洋蔥手法真的是神乎其技,另外一位印度廚師也來挑戰,洋蔥被拿上砧板,還來不及看到洋蔥的全貌,就被切成小丁,規律的切剁節奏,手指和刀刃一進一退,千萬不能閃神,網路上切洋蔥快刀手還真不少,有人求快,但也有人求好,洋蔥大丁、洋蔥小丁、洋蔥末,每種尺寸講究不同刀工,切洋蔥有沒有需要這麼快速,有沒有必要這麼精準,對一般主婦來說,切洋蔥只求別被嗆到哭就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