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】陸光頭男猥褻女 公車上遭圍毆

【影】陸光頭男猥褻女 公車上遭圍毆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臉書「爆料公社」小編,今(20日)轉PO一段影片,內容是大陸一輛公車上一名光頭男子對身邊的女孩伸出鹹豬手,女子反抗並斥責他,光頭男子這時竟怒罵並出手打人,一旁的乘客忍無可忍,聯手打趴光頭男。網友看了都叫好,還酸「他忘記載安全帽坐公車了」。

爆料公社小編分享「爆料公社亞洲版」的影片, 內容是大陸大連的公車上,「一名光頭男子疑猥褻同車女孩,女孩反抗並痛斥,遭光頭男毆打。乘客憤怒,圍毆光頭男子。最終男子蹲地求饒」。文末,小編還標註「光頭,再囂張就把你打成禿頭!」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按讚「這才叫真正的鄉民正義」、「最喜歡看這種以暴制暴的影片,怡情養性娛樂效果又一流」、「光頭王剛剛耍屌,怎瞬間鼻血雙管流,高手在民間啊」、「大陸的公車司機,真有一套,就在一旁觀看嗎...」等,還有網友對小編的註解說「 小編你也太可愛了,都光頭了還硬要扁到他禿頭」、「 小編哥,光頭跟禿頭差別在哪裡」等等。(翻攝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