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美國廠商簽約?! 靜香秀吊牌RMB被起底

和美國廠商簽約?! 靜香秀吊牌RMB被起底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網路紅人靜香,先前因為假捐款流浪貓斂財事件和到泰國RAY門市參訪惹議,如今又有網友起底她在今年年初的時候,在YouTube上傳影片,提到她跟GAP美國總經理簽約,拿正品、現貨供應,不過網友指出她的影片中有秀出吊牌,上頭的字體是簡體字、價錢還是標RMB(人民幣),認為她一直打臉自己。

靜香的YouTube影片:

靜香的這段影片中強調,「是和美國GAP總經理簽約,所以不用像其他賣家一樣要等,還說如果不是真的不用錢,我們會退費,更說大家能和專櫃詢問是不是真的,接著秀出吊牌,有正面和背面,背面上頭零售價寫的是簡體字,價錢是RMB(人民幣),再來拿出GAP OUTLET,也說不需要擔心買到假貨,美國代購手續費通通不用,然後在掏寶買可能會買到假的,也可能收不到,我們品質百分之百是正品」。

這段影片是今年1月6日所PO上網的,點擊數有1萬6千多次,但不少網友都留言質疑,「從美國水貨進來,標價是RMB,完全沒有下限的說謊」、「只有靜香才能超越靜香」和「看你多會騙」等等。(翻攝靜香的YouTube、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