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30 18:18

柯文哲扮「怪醫黑傑克」 網友:比較像鬼太郎

柯文哲扮「怪醫黑傑克」 網友:比較像鬼太郎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立動物園昨(29日)慶祝遷園30年,昨晚是舉辦一系列慶祝活動的最高潮,創意變裝(Zoolloween)走秀晚會,台北市長柯文哲更是扮成漫畫人物「怪醫黑傑克」現身,戴上半黑半白的假髮與逼真的傷疤,讓現場民眾驚呼連連。

柯文哲昨晚扮起日本漫畫人物「怪醫黑傑克」,現身動物園還在現場大發糖果,除了黑色大衣外,更在臉上妝扮出手術刀疤,再戴著黑白參半的假髮,完美還原怪醫黑傑克的帥氣模樣。柯文哲致詞時,特別感謝動物園全體工作同仁的付出與辛勞,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,希望動物園能在未來的時間動物園繼續發展,帶給新一代的小朋友們快樂與回憶。

不過柯文哲的「怪醫黑傑克」照片,在批踢踢實業坊上,倒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,網友紛紛喊「快笑死了 」,並留言表示,「第一次看到黑傑克穿高腰褲」、「比較像鬼太郎」、「走頹廢風的黑傑克吧!」等等。(翻攝臺北市政府官網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