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推爆的水電工 專業師傅卻說..

網友推爆的水電工 專業師傅卻說..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有水電工專業與龜毛的程度,在網路上被推爆,並說「現在找不到這種水電師傅了」!

網友在「爆料公社」中貼出一張照片說「嚴重懷疑這位水電師傅有強迫症...」只見照片中的水管,從上面沿牆往下,到了樓梯時,竟然跟著樓梯一起90度彎曲,總共6層階梯,水管也跟著彎到平地,而且曲線幾乎與階梯平行。

網友看到後,有的覺得「總比貪圖方便一根水管下來漂亮,這才是職人的精神值得讚賞不是嗎。」、「現在找不到這種水電師傅了!出門就要500起跳,技術又不好!還真好賺」、「時代在走…專業要有」、「哥作的不是水電,是造景」、「 求師傅聯絡方式」和「用了12個彎頭,這材料比工資貴五倍以上,有甲級水電水準。」但也有專業水電工認為「看到這個的確很搞剛,站在客戶的立場,美觀100分,但容易造成堵塞,彎頭太多了,如果是我的話,我會把排水往上拉高一米,用兩個45就可以搞定,排水順暢,還可以當扶手用哦」等等。(翻攝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